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韓式部隊鍋




今天的晚餐....老爺不回家吃飯........就亂亂煮了
材料都在楓康買的^^



之前看電視(明天要吃什麼"韓國"節目).有介紹..是加義大利麵(還是白醬的喔,另一個主持人做原味,好像不太好吃,主廚就叫他加點泡菜,馬上變好吃..部隊鍋最重要的秘密是泡麵的"調味包").小孩怕辣就辛拉麵的調味包就好了^^不用再加辣膠醬了(我加了一匙)..今天這個辣度剛好小孩可接受..

肉和洋葱先醃好先炒過再加其他料{豆腐、.韓式年糕.、高麗菜、菇類、.泡菜少許(太多就變成泡菜鍋了)小香腸(或小熱狗)}、水或高湯,我加水一起 煮..起士可減低辣度...加在泡麵上...溶在泡麵裡..我也
溶化了好好吃喔...
豆皮是我硬要加的,我太愛吃它了^^..貢丸是小孩愛吃的



吃得好滿足喔^^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